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联盟动态
内页横幅

中日示范区总经理张根学一行到访联盟

2024/1/8 11:00:39
字体【 打印



       1月4日,北京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总经理张根学一行到访联盟,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常义热情接待。北京数智方董事长马松、华企数科CEO刘哲等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常义介绍了联盟在贯标评估、标准制定、课题研究、专题培训等方面服务能力。张根学详细了解了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联盟工作取得的成就及下步工作规划给予高度评价。

北京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总经理张根学


       张根学表示,中日示范区将与联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一是要发挥联盟资源优势,引入数字经济领域先进企业落户中日示范区。二是要交流联盟课题研究的资深经验,开展数字化转型试点课题研究。三是要策划高端论坛活动,筹备成立中数联盟数字经济高质量论坛(分论坛)并设立会址。四是要发挥联盟数据优势,为中日示范区企业提供技术及流量支撑。未来,中日示范区计划加入联盟,共同推动中日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高速发展。


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常义

       最后,常义表示,联盟将积极推动与中日示范区建立长效机制,发挥联盟平台纽带作用和资源整合优势,为中日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日示范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中数联盟副秘书长陈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