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联盟动态
内页横幅

中数联盟2023年12月新增成员单位名单

2024/1/8 10:47:38
字体【 打印

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


天帷信息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湖北省数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节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东言西语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北京电信一直以来秉持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与“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在全面推进云网融合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将数智能力融入基础设施,以“云+网”为核心,“智+算”来赋能,围绕AI,MaaS赛道上,以及数据算法等专业领域开展深度的合作,探索数字化转型,为千行百业注智赋能。




天帷信息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Tanovo天帷,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合规治理解决方案服务商。

       天帷以“安全网络,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在等保测评、安全咨询/规划、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评估、安全培训、安全运维、软件测试、应急响应、商用密码应用咨询等领域持续深耕,连续多年被国家等保办、公安部门评为全国测评机构先进单位。

       天帷立足长三角,先后在上海、合肥、北京等地设立研发中心和技术服务支撑中心,网络安全服务延伸至全国多个重要城市和地区。


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数字科技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专业的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虹口区宝矿国际大厦。为响应国家政策,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引领经济的号召,灵才科技通过综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以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企业倾力打造高效的SaaS服务系统,包括数字人力、数字货运、数字农业、数字影视、数字医药、数字科技金融、数字消防、数字水利、 数字环保、数字再生资源等平台,赋能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管理。




湖北省数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联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北省数产集团作为省属唯一数字化投建运平台国企,积极践行数字中国、数字湖北的战略部署,承担着“数字城市合伙人、数字产业引领者、数字湖北建设者‘’的时代使命,以联投集团数据治理工作为切口,强化企业数据治理协同,推进数据标准规范体系建设,构建基础数据管理平台,并建立完善数据管理企业标准体系和数据治理能力评估体系,孵化产品,沉淀能力,助力湖北省属国企数据管理工作达到新高度。


中节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中节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生态环境监测与大数据应用的专业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空气、水质、污染源等各领域的监测感知设备及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环保软件平台,以及环保大数据应用服务。

       公司在环境监测行业具有20年以上从业经验,产品及服务遍销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科研实力雄厚,拥有70多项科技成果、14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两次牵头国家重大研发专项、一次参与国家重大研发项目、多次承担北京市研发课题。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京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和夥伴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京博的业务聚焦四大领域:高端化学品、高性能材料及与之配套发展的特殊高端装备和核心工业服务业。集团现有员工12000余名,拥有4个大型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2022 年,京博实现全球销售收入 763 亿元人民币(截至:2022年12月31日),位居中国企业 500 强第 326 位,中国制造业企业 500 强第 154 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 500 强第 31 位。


东言西语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全球说」(Talkmate)是目前世界上语种最多的国际语言平台,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伙伴和中国教育部最佳合作伙伴。目前,该公司建设完成了全球现存7007种语言的数字化信息数据库和可以快速学习近100种语言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全球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拥有“一带一路”所有国家官方语言课程的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

       「全球说」专注于多语言内容与技术研发,为多语言社交、学习提供网络场景;为跨国沟通提供语言解决方案;为对外传播提供多语言翻译和主播。


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42.SZ)是专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面向行业客户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IT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解决方案。荣联科技集团成立于2001年,2011年深交所上市,2021年实现国资控股,公司紧跟IT技术发展趋势,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服务于数万家行业客户,成为客户数字化建设的优秀合作伙伴。